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預告將推新款入門級皮卡!定位在 Hilux 之下 純電驅動更帶勁

2023/10/24 13: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日前預告將在 2023 東京移動展(Japan Mobility Show)發表多款概念車,除了 Land Cruiser Se 純電越野休旅、Land Hopper 微型電動三輪車以外,還將帶來 EPU 全新概念皮卡,讓旗下純電陣容更加完整。

Toyota 推出 EPU 概念皮卡,整體設計已相當接近量產樣貌。

先前傳出 Toyota 有意推出全新入門級皮卡,加入 Ford Maverick、Hyundai Santa Cruz 的競爭行列,而此回登場的 EPU 全新概念皮卡有望就是未來新車預覽。

身型比現行 Hilux 小一號,有望成為 Toyota 全新入門級皮卡。

根據原廠資訊,EPU 概念皮卡擁有 5,070 x 1,910 x 1,710 mm 的車身尺碼,體格較國人所熟悉的 Hilux 小上一號,但擁有更長的 3,350 mm 軸距設定,外型看來也並無太多天馬行空的浮誇設計,相當接近實際量產樣貌,而後方的寬闊貨斗也可提供強化的載物機能。

貨斗空間相當寬大,可提供強化的載物機能。

EPU 內裝也同步曝光,與外型相比之下,車內的科技感更加強烈,採用獨特的分層式駕駛介面,將數位儀表及觸控螢幕結合為一,中間則設有電子線傳排檔設計,而 Yoke 軛式方向盤也是內裝的一大亮點。

內裝呈現強烈的科技感,並採用獨特的 Yoke 軛式方向盤。

原廠並未透露 EPU 概念皮卡的馬達動力、電池容量或續航里程等詳細規格,僅表示採用單體式結構打造,搭配純電動力系統的高扭力輸出特性,能應對各種地形路況,並提供出色的操駕穩定性和乘坐舒適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款概念車是 SUV 也是 MPV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