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自達入門小車風格乍變!大改款 Mazda 2 不走可愛路線 改以動感取勝

2023/10/24 16:1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mods Design

台灣馬自達在今年 8 月導入新年式 Mazda 2,而原廠則預計在明年推出大改款車型,將採用全新平台打造,並導入最新魂動設計語彙,近日外型預想圖也在網路曝光,揭露未來的可能樣貌。

大改款 Mazda 2 預想外型曝光,改以運動化風格呈現。

由汽車設計師 Digimods Design 繪製的大改款 Mazda 2 預想圖來看,新車換上與歐規 Hybrid 版本同款的大尺寸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造型更為俐落的新款 LED 頭燈、運動化前後保桿,以及強調肌肉感的鈑件線條,營造出換然一新的動感氣勢,不再走過往的可愛路線。

特別的是,Digimods Design 還為大改款 Mazda 2 增加了後行李廂,打破過往既定印象,雖然原廠不可能推出 Mazda 2 四門房車,但這樣設計也頗具新鮮感。

在動力方面,先前傳出大改款 Mazda 2 有望搭載與 MX-30 e-Skyactiv R-EV 相同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是以 0.83 升單轉子引擎擔任發電機,結合 17.8 kwh 電池與電動馬達,具備 166 匹最大馬力與 26.5 公斤米扭力輸出,以及達 6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款概念車是 SUV 也是 MPV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