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電版 HR-V 擴展勢力版圖!Honda 全新跨界休旅準備就緒 預約明年見

2023/12/16 16:0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積極強化旗下純電陣容,在 12 月 15 日宣布新款電動休旅 e:N1 從泰國工廠下線,也是品牌第一款在泰國生產製造的電動車,將於 2024 年第一季在泰國正式發表,當地預估售價為台幣 108 萬元起,之後將陸續在其他東南亞國家上市。

Honda 宣布 e:N1 純電休旅正式從泰國工廠下線,預計 2024 年第一季在泰國上市。

在泰國生產製造的 e:N1 其實就是今年 5 月在歐洲發表的 e:Ny1 純電休旅,但原廠針對不同市場,而採用不一樣的車名作為區別,中國版本則稱為 e:NS1。

採用 e:N Architecture F 平台打造,整體造型與國內現行的 HR-V 十分相似,但將原本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改為電動車特有的封閉式設計,內部則增設充電孔,車尾的橫貫式 LED 尾燈也與 HR-V 如出一轍,並在下方加入 Honda 鍍鉻字樣作為識別。

以泰國作為生產基地,e:N1 正式進軍東南亞市場。

內裝也維持與 HR-V 相近的簡潔布局,但導入 10.25 吋數位儀表、15.1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及無線充電板來提升科技氣息,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結與 Honda Connect 連網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及實用度,而最新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也是標準配備。

10.25 吋數位儀表、15.1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是內裝科技亮點。圖為歐規版本內裝圖。

從歐規數據來看,搭載前軸電動馬達搭配 68.8 kWh 電池組的純電動力系統,可提供 204 匹/31.6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最高續航里程則為 412 公里(WLTP 標準),使用 100 kW 直流電快充,僅需 11 分鐘即可補充近 100 公里續航力,且能在 45 分鐘內完成 10~80%充電。至於泰規 e:N1 的表現為何,有待新車發表時正式揭曉。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