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日本傳配備升級!12.3 吋數位儀表可望標配

2023/12/20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上市已超過 2 年的 Lexus NX,近期在日本傳出即將會有針對配備升級的新年式車型。傳出終於有機會比照其他車系換上 12.3 吋數位儀表,讓駕駛可判讀更多車輛資訊,並兼顧科技感。

Lexus NX 日規

在 Lexus 日本官網上,針對 NX 車系的出貨時間點,僅表示「請聯繫你的經銷商」,意味著準備要進行新年式的更新。

目前最有可能升級的配備,莫過於 12.3 吋數位儀表,用以取代目前所使用的舊款數位儀表。

此為 Lexus NX 日規版本

車色部分也可望新增更亮眼的光焰銅,F Sport 版本還會有黑色頂組成雙色車色。輔助駕駛部分,也有望納入 Advanced Drive。 

台灣方面,目前和泰汽車尚未宣布 NX 新年式是否有配備更新,須待總代理宣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光陽 2023 年最後加碼促銷!3 款新車價格再下殺

Skoda Enyaq Coupe RS 大鵬灣賽道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