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度熱愛 Suzuki Jimny 還收藏 Yamaha Vino!豐田章男坦承不知車庫有多少車

2024/01/29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Suzuki Jimny 除了是一輛可以開去山林的四驅越野車,小巧可愛的外型,更是深受許多人喜愛。就連熱愛汽車的 Toyota 現任董事長豐田章男(Akio Toyoda)也收藏了一輛,並大方的將自己的 Jimny 放在 1 月初的東京改裝車展展出,在 Toyota 自家的豐田日報裡,就撰寫了豐田章男的愛車內容。

豐田章男相當鍾愛 Jimny。

這輛由豐田章男收藏的 Jimny,在現場展示時,特別標記是“Morizo 車庫”的車,Morizo 其實就是豐田章男在賽車場上的名字。豐田章男也完全不掩飾自己對於 Jimny 的熱愛,儘管先前傳出 Toyota 有意從 Suzuki 獲得授權生產 Toyota 版 Jimny,但被 Suzuki 拒絕,讓豐田章男失去了收藏一輛 Toyota 版 Jimny 的機會。

Yamaha Vino 也是他的另一收藏。

豐田章男也很喜歡 Vespa,不過他覺得太貴,因此他把對 Vespa 的喜愛,平行轉移到了 Yamaha Vino,東京改裝車展時就曾展出,他走進店裡挑選一輛中古的 Vino,後來被店員發現豐田章男搭的是 Toyota Alphard,而且還有專屬司機,這樣的不簡單背景,讓豐田章男在來取車時,店家幫他換成一輛全新的 Vino

被問到收藏多少汽車,豐田章男表示他沒數過,但的確有幾輛限量版汽車,特別是 GRMN 車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女神李多慧 40 萬元愛車有望走出韓國

德國警察選日本新世代休旅當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