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即將公布關鍵新車計畫!老化車款更新、Pajero 有望復活

2024/02/15 10: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今年春季 Mitsubishi 將公布未來 5-7 年新車計畫,北美執行長 Mark Chaffin 更直言今年將是品牌下一階段轉型的關鍵,雖然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曝光,但結合先前日媒透露的資訊,其中將包括重新復活的招牌越野休旅 Pajero 等。

Mitsubishi 在北美市場僅有 Outlander 銷售表現優異。

北美 Mitsubishi 經銷商表示,目前品牌銷售陣容存在漏洞,其中 Mirage 入門車自 2012 年後就沒有大改款,同時也缺乏大型 3 排座椅的休旅車,而歐洲市場的 Outlander Sport 採用以 Renault 車款貼牌形式延續,無法進軍北美市場。

Mirage 入門車自 2012 年後就沒有大改款,產品已嚴重老化。

但北美 Mitsubishi 執行長 Mark Chaffin 表示,接下來將針對老化的產品陣容進行全面改造,但也說明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另外 Mitsubishi 會對經銷商大力投資,並試圖最大限度提升當前產品線的銷量,藉由接下來公布的 5-7 年新車計畫讓品牌重振銷售。

目前針對 Mitsubishi 的新車,日媒透露新一代 Pajero 確認回歸,不過並非以 Triton 越野皮卡為基礎打造,而是由 Outlander 衍生而來,將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呈現更為豪華的氛圍,擔任品牌旗艦休旅。

接下來 Mitsubishi 新車計畫中,有望出現日媒透露的新一代 Pajero 復活之作。圖為預想圖。

日媒表示新一代 Pajero 將以 Outlander 為基礎,也就是搭載 CMF 平台,並且該平台目前正在開發電動車專用版本,預計 2025 年實現量產,屆時 Pajero 可能以此平台復活,動力勢必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具備出色的扭力還有舒適性。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