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旗艦休旅 Ioniq 7 有望 6 月全球首發!高科技數位座艙曝光

2024/02/21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隨著 Kia 電動休旅旗艦 EV9 問世,並斬獲不俗的銷售成績,身為雙生車的 Hyundai Ioniq 7 也準備亮相,目前已經進入最終道路測試階段,同時測試車內裝也完整曝光,整體科技感十足,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將於 6 月全球首發。

Hyundai 電動休旅旗艦 Ioniq 7 預計今年 6 月全球首發。

根據外媒拍攝到 Hyundai Ioniq 7 測試車,整體外型維持 SEVEN Concept SUEV 概念車的設計,包括略為傾斜的車頂線條與方正的頭尾造型,並採用分離式頭燈組,可以看到上方日行燈內部排列樣式新穎,下方則是垂直矩形的大燈,尾燈組同樣是垂直鋪陳,一路延伸到車頂的方式令人聯想到 Staria。

測試車內裝曝光,擁有大尺寸相連螢幕配置。

內裝方面,可以發現巨大的相連雙螢幕配置,同時兩側還有數位後視鏡的車內螢幕,值得一提的是空調面板仍是實體按鍵風格,能讓操作更加直覺,中央鞍座為懸空樣式,讓下方額外多出置物空間,另外可以預期車室內部乘坐空間極大,提供多樣化座椅配置。

針對 Ioniq 7 旗艦電動休旅,將與 Ioniq 5 使用相同的 E-GMP 全球電動車模組化平台,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將參考 Kia EV9 的模式,提供有 2WD 後驅單馬達增程版以及 AWD 雙馬達電動四驅,前者擁有 201 匹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後驅馬達,後者則為 380 匹馬力、61.2 公斤米扭力雙馬達,統一搭配 99.8kWh 電池,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600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