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iguan 大一號並採 7 人座配置!福斯全新戰略休旅 Tayron 測試車現身

2024/02/22 09: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隨著新一代 Volkswagen Tiguan 發表,過去 5+2 人座的衍生 Allspace 車型卻並未跟進,原廠將以全新戰略車款 Tayron 休旅取代,近日測試車首度現身,和中國版本的 Tayron 完全不同,擁有更長的車身以及略為方正的輪廓。

Volkswagen 全新 7 人座休旅戰略車 Tayron 展開測試,但頭尾仍以貼紙進行偽裝。

根據外媒拍攝到全新 Volkswagen Tayron 的測試車,車頭仍以貼紙進行偽裝,因此無法判斷是否和 Tiguan 採用相同設計語彙,但從整體輪廓能發現後方明顯加長,並且採用較為垂直的車尾布局,以確保第 3 排座椅的舒適性。

明顯加長的車身以及略為垂直的車尾,都顯示出這款 Tayron 與中國版本不同。

全新 Tayron 休旅同樣是搭載 MQB EVO 平台,但比起新一代 Tiguan 擁有更出色的軸距表現,內裝預期比照新一代 Tiguan 風格,包括全新設計的大面積數位儀表,並將排檔桿改置於方向盤右側,控台上方設有 15 吋中央觸控螢幕。

全新 Tayron 車室鋪陳預期比照大改款 Tiguan 內裝設計。

動力配置推測有一系列搭載輕油電的燃油引擎,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具備超過 100 公里的純電續航,屆時 Tayron 將成為歐洲最後一款由燃油引擎驅動的 Volkswagen 車型,並於德國 Wolfsburg 工廠生產,於 2025 年亮相取代 Tiguan Allspace。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