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一次註冊 12 個商標!各種奇特名稱引發熱議

2024/02/27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以越野、全時四輪驅動為訴求的 Subaru,近期被外媒發現,在美國註冊了多達 12 個商標,將用在汽車與結構配件等。

Subaru 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的 12 份不同名稱商標,包括Uncharted、Trailseeker 等。

外媒《Autoguide》報導,Subaru 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的 12 份不同名稱商標,包括Uncharted、Trailseeker、Viewfinder、Trailwind、 Trailhead、Outsider、Hightrail、Getaway、Highroad、Everpass、Everguide、Accomplice 等。 

不過這些名稱都讓人霧裡看花,摸不著頭緒。外媒《motor1》就認為,Getaway(逃亡)和Accomplice(共犯) 很像是好萊塢大導演 Michael Bay 的犯罪驚悚片名。

外媒《gearpatrol》認為,Highroad 可能會是一個好車名。可作為 Solterra 以外,更越野的車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4 日本品牌價值排行榜前兩名都是車廠

特斯拉 Model 3 最強性能版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