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當家休旅 CR-V 全新動力正式登場!雙能源補充打破里程焦慮

2024/02/28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北美 Honda 於 2 月 27 日正式發表 CR-V e:FCEV,採用氫燃料電池系統結合插電式充電功能的獨特動力配置,擁有 435 公里的續航里程,並可透過充電方式獲得 47 公里的額外續航力。全新 CR-V e:FCEV 將於今年稍晚開始在加州向客戶提供租賃服務,之後也規劃在日本上市。

Honda 在北美發表全新 CR-V e:FCEV。

為實現碳中和目標,Honda 不僅持續推動產品電動化,也投入資源在新能源開發,而此回登場的 CR-V e:FCEV 便是其最新力作。全新 CR-V e:FCEV 擁有專屬的外觀造型,車頭水箱護罩變得更加細長,前保桿也經過重新設計,不僅可提供空力表現,也讓整體面容看起來更加動感,而腳下也換上 18 吋亮黑鋁圈,LED 尾燈則改為透明燈殼設計。此外,尾門右側也可見 e:FCEV 銘牌作為身分識別。

擁有專屬的車頭造型,透過強化空力表現提升續航力。

LED 尾燈改為透明燈殼設計,尾門右側設有 e:FCEV 銘牌。

車內則維持六代 CR-V 的內裝鋪陳,同樣採用 10.2 吋數位儀表搭配 9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新世代駕駛介面,配備水準則比照 Touring 頂規車型,擁有皮質內裝、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無線充電板、BOSE 高級音響(12 具揚聲器)、雙前座電動座椅附加熱功能、加熱方向盤與電動尾門,同時也將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內裝鋪陳維持既有配置,排檔改為按鍵設計。

後廂空間因多了氫氣瓶的關係而有所犧牲。

全新 CR-V e:FCEV 最大特色在於搭載與 GM 集團合作的第二代氫燃料電池系統,將其成本降低至原本的三分之一,耐用度則是提高兩倍,可提供 174 匹/31.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以及 435 公里的續航里程,而特別的是,CR-V e:FCEV 還配有 17.7 kWh 電池組,可透過充電方式追加 47 公里的續航力,以雙能源補充方面減少里程焦慮。

全新 CR-V e:FCEV 除了氫燃料電池系統以外,也具備插電式充電功能。

此外,原廠也針對全新 CR-V e:FCEV 的底盤與懸吊經過升級,避免多出的車中影響操控表現,仍能維持出色的運動駕馭感受。

全新 CR-V e:FCEV 擁有 435 公里續航里程,並可透過充電獲得 47 公里的額外續航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