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Swift 大改款歐規登場、油耗 25.4km/L!台灣將於今年導入販售

2024/03/24 1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去年 Suzuki 在日本發表新一代 Swift 後,近日歐規的官方圖正式公布,擁有新式樣頭燈以及更為流線的車身,搭載新開發直列 3 缸 1.2 升 Z12E 引擎,而台灣市場方面,將在今年導入新一代車型。

歐規 Suzuki 新一代 Swift 官方照出爐。台灣預計今年導入。

【Suzuki Swift 大改款相片集】

全新 Swift 有著圓潤的運動造型,搭配懸浮式車頂營造輕快感,整體的線條比起上一代更為流線,同時換上新式樣的頭燈組,日行燈辨識度提高,並有著黑色鋼琴烤漆的水箱護罩,搭配車尾梯形設計。

內裝採用水平布局,並換上更具科技感的配備。

車內則採用水平布局,將儀表板與車門裝飾連成一體,搭載 9 吋中控螢幕與 9 吋數位儀表,其中儀表內左側為傳統單環轉速顯示,為提昇的行駛效能與乘坐舒適性,藉由更多材料阻隔,提升車內靜肅性。

搭載新開發直列 3 缸 1.2 升 Z12E 引擎。

動力方面,導入新開發直列 3 缸 1.2 升 Z12E 引擎,跟上一代的 K12C 相比,油耗更好,低速時的扭力輸出更出色,最大馬力 82ps 與最大扭矩 108Nm,搭配上僅 7 公斤重的輕油電系統,能讓平均油耗達到極其出色的 25.4km/l。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