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入門越野休旅動力配置曝光!搭全新平台預計 12 月登場

2024/03/24 12: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針對銷售火爆的小型越野休旅市場 Toyota 已準備加入戰局,日媒指出有望以 Land Cruiser FJ 做為車名並搭載 IMV 0 平台.預計今年 12 月正式發表,同時根據掌握到的最新資訊,動力會以 2.7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為主。

Toyota 全新越野休旅有望今年 12 月登場,並搭載 2.7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Toyota 全新越野休旅的動力將搭載 2.7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而非原先猜測的柴油或是油電混合系統,該動力可輸出 163 匹馬力與 246 牛頓米扭力,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

日媒繪製的新車預想圖,展示出 Toyota 越野休旅擁有粗獷也方正的外型。

這款全新越野休旅將採用與 Hilux Champ 相同的 iMV 梯形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 4,600 x 1,825 x 1,840 mm,軸距則為 2,500 mm,整體身形與 Corolla Cross 相近,但更長更高一些。

外觀造型維持方方正正的復古風格,預期結合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與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的特色。預估售價落在 350-450 萬日圓之間,約 71-91 萬元台幣。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