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版 HR-V 確認命名 ADX 預計明年初登場!對手鎖定 Lexus UX 而來

2024/04/10 09: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Acura

身為 Honda 豪華品牌定位的 Acura,確認將推出入門級的 Crossover 車款,屬於美規 HR-V 的豪華雙生車,原廠預告將於明年初首度亮相並命名為 ADX,透過更小的身形搭配渦輪動力,進一步降低 Acura 休旅陣容的入手門檻。

Acura 將推全新入門休旅 ADX,預計是美規 HR-V 的豪華雙生車。圖為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trend)

美規 HR-V 擁有比國內 HR-V 更大的身形與全新外觀。

近日 Acura 確認推出定位入門的全新跨界車款 ADX,將和定位更高的 RDX、MDX 以及純電休旅 ZDX 組成 SUV 陣容,根據先前釋出的消息,ADX 會以美規 HR-V(日本稱 ZR-V)為基礎打造,擁有比國內 HR-V 更大的身形,並搭載 Acura 招牌的設計語彙。

動力配置方面,Acura 全新入門跨界由於是豪華定位,為與美規 HR-V 做出區別,有望採用 Civic Si 性能車型的 1.5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與 260 牛頓米扭力,並導入 AWD 四驅系統,至於是否會加入 e:HEV 油電系統則有待觀察。

擔任 Acura 旗艦休旅的 MDX 確認會推出純電車型。

除了入門定位的 ADX,Acura 也宣布正在開發 MDX 的純電版本,目前屬於第四代車型的 MDX 剛進行中期更新,定位上屬於三排七人座的旗艦休旅,導入內建 Google 的新型 12.3 吋觸控螢幕,接下來將推出純電動力車型,屆時將與 ZDX 一同征戰電動車市場。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