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新七人座休旅 CX-80 豪華現身!坐擁三排大空間 發表時間揭曉

2024/04/12 11: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azda

繼 CX-60、CX-70 與 CX-90 等新世代休旅陸續登場之後,Mazda 仍持續豪華 SUV 攻勢,近日宣布全新七人座休旅 CX-80 將在 4 月 18 日正式發表,並釋出首支預告短片,讓豪華大器外型首度曝光。

Mazda 預告全新 CX-80 將在 4 月 18 日正式發表,成為亞太、歐洲市場的新七人座旗艦休旅。

從原廠預告短片來看,全新 CX-80 擁有專屬的後排三角窗設計,並利用粗壯的立體鍍鉻飾框妝點豪華氣勢,同時可發現左右兩側都設有掀蓋設計,表示將提供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

全新 CX-80 採用專屬的專屬的後排三角窗設計,下方也可見到充電孔。

根據先前資訊,全新 CX-80 車長接近 5 米、軸距則達 3 米,整體車格比 CX-60 更大上一號,擁有可容納三排座椅的寬裕車室空間,並依等級不同提供七人座或六人座的多元乘載機能,內裝設計則預期比照 CX-60 辦理,透過雙 12.3 吋螢幕與更講究的高級材質,營造出科技與豪華兼具的座艙氛圍。

全新 CX-80 同樣採用新開發的後驅平台打造,動力方面則提供 3.3 升直六渦輪增壓搭配 48V 輕油電,以及 2.5 升四缸 PHEV 插電式油電等選擇,即將在 4 月 18 日正式發表。

全新 CX-80 預想圖。(圖片來源:Carscoops)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