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 換搭動感外觀套件 限量200台開賣

2024/04/16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BMW提供

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200台,有著專屬的外觀風格套件,打造動感新美學。

BMW旗下的小型MPV車款2系列Active Tourer,以大空間為訴求,主打年輕家庭市場,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已2年,宣布推出限量200台的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換上全新的外觀套件,搭配科技感強烈的內裝,單一車型售價155萬元起。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動力為1.5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供136匹最大馬力與230牛頓米最大扭矩。換上Luxury Line風格套件之後,具備17吋V輻式雙色切削輪圈、霧銀裝飾進氣口及左右貫穿前保桿的水平鍍鉻飾條,整款車型以更有層次的線條感,內外都營造出全新的動感美學。

配備方面也更具科技感,懸浮式曲面螢幕、智慧語音助理2.0及BMW手機數位鑰匙2.0,都是新車型的科技賣點,同時導入BMW Operating System 9使用者介面,提升車內即時資訊與第三方應用程式應用。車廠也提供「進階智能套件組」選配,可升級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360度環景輔助攝影及碰撞錄影功能、遠端3D監控及車況抬頭顯示器等科技配備。

在懸浮式曲面螢幕等配備之外,還可選配「進階智能套件組」,強化駕駛時對周遭環境的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