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宣布成立全新純電子品牌!跨界雙休旅率先上陣 前衛設計超吸睛

2024/04/17 09: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繼 e:N 之後,Honda 在 4 月 16 日宣布成立第二個純電子品牌-「燁」,並推出 S7 及 P7 兩款純電 SUV 作為首發作品,規劃今年底就會在中國上市,原廠也同場展示 GT Concept 概念車,其量產版本預計在 2025 年登場,以上三款新車皆會在即將到來的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Honda 宣布成立全新純電子品牌「燁」,並首度展示 S7、P7 與 GT Concept 三款新車。

此回登場的 S7 與 P7 採用全新開發的 Architecture W 平台打造,兩者為雙生車關係,之後將分別交由東風本田及廣汽本田負責生產。在相同的基礎之上,S7 與 P7 各自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前者採用箭矢狀 LED 頭尾燈組彰顯動感氣息,後者則是以ㄈ字形 LED 頭尾燈組強調未來感,而 S7 與 P7 也率先使用在今年 CES 發表的全新「H」廠徽,成為兩者的共同外型亮點。

S7 的箭矢狀 LED 頭尾燈組相當搶眼,充分展現動感氣息。

P7 採用ㄈ字形 LED 頭尾燈組強調未來感。

內裝則以細長數位儀表搭配超大尺寸中央觸控螢幕來彰顯科技氛圍,並配有 Honda Connect 4.0 智能科技及 Honda Sensing 360+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而在 Honda 擅長的 MM 空間最大化設計理念之下,也能確保空間機能表現與舒適的乘坐感受。

內裝採用大尺寸螢幕作為科技亮點。

在動力部分,Architecture W 平台具備單馬達後驅及雙馬達四驅配置,並提供高拓展性的 FoD 服務,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多種不同駕駛模式的選擇或專屬功能設置,帶來富有趣味的個人化駕馭體驗。

Architecture 平台具備單馬達後驅及雙馬達四驅配置,詳細動力規格尚未公布。

至於作為品牌旗艦的 GT 外型則以更俐落的車身線條強調運動感,內裝也導入賽車化設計概念,並配有獨創的光場螢幕營造更熱血的駕馭氛圍,預計在 2025 年正式量產。除此之外,Honda 規劃到 2027 年將陸續推出 6 款「燁」系列純電車款,讓旗下陣容更加完整。

GT Concept 預計在 2025 年正式投產。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