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純電入門休旅 EV5 追加動感新成員!百萬元身價升級四驅更帶勁

2024/04/18 15:3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Kia

Kia 去年 8 月在中國推出全新純電休旅 EV5,以人民幣 149,800 元(約台幣 64 萬元)起的價格搶攻電動車入門市場,如今傳出將追加採用四輪驅動的 GT 性能版本,進一步提升動力水準與操控表現。

Kia 入門純電休旅 EV5 將跟上前輩腳步新增 GT 性能版本。此為標準車型。

EV5 目前在中國提供 530 標準與 720 長程等 2 種動力規格,皆採單馬達前驅配置,兩者差別在於電池容量大小,前者為 64.2 kWh、後者升級為 88.1 kWh,分別擁有 530 公里、720 公里的 CLTC 續航里程。

先前即傳出 EV5 有望跟上 EV6、EV9 腳步,同樣追加推出 GT 性能版本,如今實車身影也在中國工信部提前曝光,主要是透過更新前後保桿式樣、新增全車黑化套件與升級 20 吋空力鋁圈,進一步強化整體造型的運動化氣勢。

外觀新增黑色飾板點綴,腳下 20 吋輪圈也相當吸睛。(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車室內部仍以雙 12.3 吋螢幕設計作為科技焦點,並將藉由 GT 專屬配置來營造更熱血的駕馭氛圍。EV5 GT 關鍵之處在於將動力升級為雙馬達四驅配置,擁有 312 匹最大馬力輸出,以及 600 公里以上的 CLTC 續航里程。至於售價勢必將高於現行 730 頂規車型的人民幣 225,800 元(約台幣 101 萬元),成為車系旗艦之選。

EV5 GT 實車身影在中國工信部資料中曝光。(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