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劍指 Mazda 3! 小改款 Ford Focus 1.5 EcoBoost 新車試駕

2015/10/21 16:56 文/記者蔡昆霖

第三代 Ford Focus 從上市以來,都保持著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而隨著國外改款的腳步,福特六和也在上星期正式發表第三代小改款 Ford Focus 車型,這次小改款特別新增了 1.0 升以及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消了過去的 2.0 升引擎,而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更是記者本次的試駕重點。

小改款 Focus 的外觀改變重點當然是導入全新的類馬汀頭設計,擁有全新的家族式車頭樣貌,並採用更具運動化感受的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鋪陳;至於在車尾部分的改變幅度則是不大,僅換上全新的尾燈組以及後下分流器。這次試駕的 1.5 升汽油頂級運動型,還配備 HID 頭燈、LED 尾燈、運動化空力套件與電動天窗。

這次小改款特別新增了1.0升以及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取消了過去的2.0升引擎,而1.5升渦輪增壓引擎更是記者本次的試駕重點。

小改款導入全新的類馬汀頭設計,擁有全新的家族式車頭樣貌,並採用更具運動化感受的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鋪陳。

在車室部份可說是全盤更新,除了換上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以及更簡潔的中控台操作介面之外,更導入全新的 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本次試駕的頂級車型還搭配 8 吋液晶觸控顯示幕,輔以車內用料材質的進化以及原廠刻意強化的座艙隔音,質感相較於過去更是大幅升級。

車室部份全盤更新,除了換上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以及更簡潔的中控台操作介面之外,更導入全新的SYNC 2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本次試駕的頂級車型還搭配8吋液晶觸控顯示幕。

↓↓點下一頁看 Focus 1.5 EcoBoost 的車室空間與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