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越個人主義! Mini Cooper Clubman 台灣正式發表

2015/12/11 16:12 文/記者蔡昆霖

Mini 原廠才在今年六月份發表新一代 Mini Clubman,而 Mini 台灣總代理汎德也終於在今天 12 月 11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Mini Clubman,這次一共導入 Mini Cooper Clubman 與 Mini Cooper S Clubman 兩款車型選擇,提供喜愛性能或喜愛潮流的消費者不同選擇。

新一代 Mini Clubman 的整體車身尺碼比上一大更為放大,車長多了 292mm,車寬增加 117mm,軸距更拉長了 123mm,不過 Clubman 仍然保留了經典對開式尾門設計,讓整輛車看起來就像是一輛六門車款;另外 Clubman 也配備了 LED 頭燈與 LED 日行燈,尾燈也採用全新水平式造型 LED。

全新世代的 Mini Clubman 延續了與 Cooper 車型相同的內裝佈局,在質感鋪陳部份較上一代大幅提升,透過真皮材質以及飾板進行點綴,同時還配備了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功能、分離式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6.5 吋螢幕搭配 MINI Visual Boost 繁體中文影音娛樂整合系統。

↓↓點下一頁看 Min Clubman 的更多內裝照與原廠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