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人不愛! Honda CR-V 去年日本銷量居然只有 ...

2016/02/29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如 Toyota RAV4 或是 Honda CR-V,都是台灣消費者所喜愛的休旅車款,去年每個月平均都有 1,000 輛以上的好表現,但後者卻在自家日本的銷量相當慘澹,去年一整年,Honda CR-V 在日本居然賣不到 1,000 輛的銷售台數!

看更多:

台灣與日本暫時無望的 Honda Civic 掀背版

即將引進台灣的 Honda Accord Hybrid

 

2015 台灣的 Honda CR-V 總銷售量達到 12,077 輛,是國產 SUV 休旅車的第一名,然而在日本,去年卻只有 837 輛,即使是 2014 年,也只有 1,750 輛,讓人跌破眼鏡。

會有這樣的原因,外媒分析,目前銷售的 2.0 2WD 及 2.4 4WD,都沒有享受到環保車減稅的優勢,而 2013 年 HR-V 的推出,更讓喜歡小車的日本消費者轉向購買,讓 HR-V 成為連續兩年日本 SUV 休旅車的銷售冠軍,2014 年及 2015 年分別賣出 96,029 輛及 71,021 輛,讓 CR-V 毫無立足之地。

Honda HR-V的熱賣,讓 CR-V 更是難以翻身,完全被小老弟打掛。

日本媒體報導,CR-V 將會在今年淡出日本市場,而它的競爭對手 RAV4 也遇到相同處境,畢竟 Toyota 的小型 SUV C-HR 也即將推出,屆時 RAV4 也有可能跟著淡出。

Toyota RAV4 在日本銷量也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