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Toyota C-HR,下週還有其他重量級新車報到!

2017/03/04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過 2 月的休養生息,3 月開始車廠也將陸續發表新車,下週便有 3 款重量級新車即將發表,代表 3 種不同車型,分別是國產中型房車 Hyundai Super Elantra,電動休旅車 Tesla Model X,以及進口小型跨界休旅 Toyota C-HR,正式揭開今年的車廠銷售激鬥!

3/6,週一

國產中型房車 Hyundai Super Elantra

今年重要的國產房車,Hyundai Super Elantra 被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寄與厚望,將延續前一代的好評,繼續在台灣銷售。

Hyundai Super Elantra

這次的動力選擇,分別有 1.6 汽油、1.6 柴油及 2.0 汽油共有 5 個車型,其中 6 顆防護氣囊、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及 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輸出部分,1.6 汽油具備 128 匹最大馬力、15.8 公斤米最大扭力;2.0 汽油引擎則具備 152 匹最大馬力、19.6 公斤米最大扭力,皆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1.6 柴油引擎則擁有 136 匹最大馬力、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

預接單價部分,1.6 汽油豪華 68.9 萬元,2.0 汽油尊貴款 73.9 萬元、旗艦款 78.9 萬元、菁英款 84.9 萬元,1.6 柴油尊貴款 80.9 萬元。

相關報導:

一窺 Hyundai Elantra 內外樣貌!

Hyundai 今年重量級新車很強勢!

 

內裝擺脫前一代的大膽設計,改走較為穩重的中規中矩樣貌。

3/7,週二

進口電動休旅車 Tesla Model X

今年 1 月底才剛舉辦 Model S 發表會,不到 2 個月的時間,Tesla 又將在台灣發表電動休旅車 Model X,這款電動休旅車,其鷗翼式車門是最具代表的特色之一,並具備全景式擋風玻璃,風阻係數僅為 0.24。

Tesla Model X

將會有 75D、90D、100D 以及 P100D 共 4 車型供選擇,車長達 5,037mm,軸距高達 2,965mm,車重達 2,268 公斤,內裝座椅有白色、杏色及黑色三種,台灣官網已提供預購,可先繳交 16 萬元的訂金,年底可交車。

相關報導:

Tesla Model X 台灣 3 月發表(內有相片集)

Tesla 內湖服務園區有影了!第 2 季準備啟用

全景式擋風玻璃是 Tesla Model X 一大賣點。 

3/8,週三

進口小型跨界休旅 Toyota C-HR

人氣話題相當高的車款,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在 2 月中公布其預接單價,並找來桌球國手江宏傑拍攝廣告,又讓車迷們造成一股討論話題。

Toyota C-HR

動力部分,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 18.9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表現,其中頂級尊爵車型更採用 AWD 四輪驅動系統。

標配有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以及智能輔助煞車系統,同時豪華以上還擁有倒車影像輔助,尊爵版更搭載停車輔助系統。不過未配備 Toyota Safety Sense。

預接單價部分,經典 91.9 萬元、豪華 97.9 萬元、尊爵 109.9 萬元,從土耳其工廠引進,台灣年配額為 2,000 輛。

相關報導:

Toyota C-HR 準備上市,買與不買的幾個原因

Toyota C-HR 實車台灣現身

未配備 Toyota Safety Sense 是 Toyota C-HR 的一大缺憾。

 【看更多】

路邊停車真的有這麼難

台灣進口車為什麼賣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