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假國 5 現車潮 高公局估明北上塞爆

2017/04/02 17:50 文/記者林敬倫    攝影/記者林敬倫

清明連假第 2 天,國道 5 號南下路段上午 6 點出現車潮,高速公路局祭出高乘載管制等措施,但因天氣好,出遊人潮多,加上返鄉掃墓人潮,南下車多壅塞,北上部分則在下午 1 點後湧現車潮,高公局預估,明天一整天南下車流順暢,北上則可能是最塞的一天。

高公局預估,明天一整天國 5 南下車流順暢,北上則可能是最塞的一天。

連假第 2 天,國道 5 號南下段從清晨 6 點起車流漸增,時速約在 35 至 50 公里間,最塞的時段出現在上午 9 點至 10 點,車陣從彭山隧道中段往北回堵達 10 公里長;北上部分,在下午 1 點後開始車多,雪隧口一度回堵約 5 公里,車輛剛進雪隧時速約 20 至 30 公里,中後段可維持 50 公里以上,預估車流量約有 3.5 萬輛次。

據高公局統計,連假首日(1 日),國 5 南下車流量達 4.9 萬輛次,北上 2.6 萬輛次,南下比北上多出 2.3 萬輛次,加上今天,南下比北上又多出 1 萬輛次,預估在明天開始,還有 3.3 萬輛次留在宜蘭、花東地區。

高公局表示,明天是連假期間北上車流最多、最壅塞的一天,逗留在宜蘭的車流會集中在明後 2 天北返,預估北上上午 10 點後就會開始塞車,會從早塞到晚,明天國 5 北上在下午 3 點至晚間 8 點有高乘載,建議民眾可改走台 9 或台 2 等替代道路。

【看更多】

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皮卡車 4/1 起後座可以坐人了!

塞車依然暢行無阻,這輛休旅車怎麼辦到的?(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