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寨汽車品牌再推新休旅,這次抄襲的對象是瑪莎拉蒂?

2017/07/08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新浪

曾經以抄襲 Porsche 休旅 Macan 造成喧然大波的的中國眾泰汽車,讓正牌 Porsche Macan 車主極為憤怒。這次眾泰最新 7 人座休旅的間諜照曝光,但這設計,怎麼跟 Maserarti 的 Levante 那麼類似?

眾泰最新 7 人座休旅的間諜照曝光,車頭外型根本與 Maserarti Levante 幾乎相同。

在網路上傳出的這幾張間諜照來看,車頭外型根本與 Maserarti Levante 幾乎相同,皆為直瀑式水箱罩,大燈設計也如出一徹,僅差別在車頭的品牌標誌不同,如果將品牌標誌拿掉,換上 Maserarti,絕對會讓許多人誤以為是 Levante。 

Maserarti Levante(圖片來源:Maserarti)

車尾部分,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搭配擾流尾翼,並為雙出排氣管設計。內裝部分則有液晶儀表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皮質座椅、按鍵式電子煞車等。

動力則與 Maserarti Levante 相差甚遠,可能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50 匹,扭力則為 195 牛頓米,搭配 CVT 或 5 速手排變速箱,上市時間仍未定。

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搭配擾流尾翼,並為雙出排氣管設計。 

由於眾泰山寨車的惡名昭彰形象,包括像 Porsche Macan 的 SR9、像 Volkswagen Toureg 的 T600,這次的 7 人座休旅,更被網友調侃這款車根本是「瑪莎拉泰」。

【看更多】

山寨 Macan 與保時捷 Cayenne,用擦撞打招呼

被抄襲還遭嘲笑,Porsche 車主忍無可忍堵山寨車展示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