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汽車失竊排行公布,年輕人最愛的 Mazda 竄上第二名!

2017/07/3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Mazda

汽車品牌知名度越高,偷車賊竊車的機率也越高。來自最新的台灣汽車竊盜險賠款統計,失竊最多的品牌,由豐田拿下,不過第二名已非前一年的 BMW,而是由 Mazda 取代。

最新的台灣汽車竊盜險賠款統計,失竊最多的品牌,由豐田拿下。

來自財團法人保發中心的資料統計,去年全年投保汽車竊盜險理賠件數共 588 件,其中國產車佔了 489 件,進口車則為 99 件。第一名為豐田的 361 件,其次為 Mazda 的 49 件,第三名則為中華三菱的 37 件,BMW 則降為第四名,為 35 件。

Mazda 從前年的第四名,上升到第二名。

雖然去年投保汽車竊盜險的車輛達到 178 萬 5760 輛,比起前一年增加近 5 萬輛,然而失竊理賠件數,從前年的 914 件減少到去年的 588 件,總理賠金額也從前年的 3.2 億元減少到去年的 2.3 億元。

開 Mazda 的陳姓車主表示,新聞常常在報 Mazda 車被偷的消息,所以自己平常停車都會盡量找室內停車場,也會上方向盤鎖,他認為駕駛的停車習慣很重要。

【看更多】

晚上加油可以更省錢?

警政署用這梗,宣導駕駛兩段式開門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