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手駕駛不要慌!新年式納智捷 S3 重點試駕(內有影音)

2018/01/29 09:2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台灣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在 2016 年 5 月推出小型房車 S3,當時自經典型以上就加入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系統,且在 65 萬台幣以內就標配 ESC 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但對於安全意識逐漸抬頭的消費者來說,現在來看顯然已不足夠。因此,納智捷汽車去年底推出新年式 S3,針對安全、科技配備再補強。

【新年式 Luxgen S3 相片集】

小型房車總是被定位在入門或新手購車時的首選,若想從價格上吸引消費者,首要被犧牲的就是安全配備,幾乎都是要買到頂級車型才最完整。新年式 Luxgen S3,不僅標配 6 具防護氣囊,同時也將 12 大主動安全系統納入。當中最重要的 ESC 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也終於不再有銷售車型上的配備差異。

去年底推出的新年式 Luxgen S3,標榜 60 萬台幣以下就擁有 6 氣囊與 12 大主動安全系統,成為台灣小房車市場中的安全標竿。

或許自動停車系統對高階車款或進口車來說不算什麼,但新年式 Luxgen S3 自售價 65.9 萬台幣起的 APA 智駕版,就配上這便捷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透過車輛周圍 12 顆雷達,偵測大小適宜的車位,系統介入控制方向盤後(前進/後退、煞車仍須駕駛掌握),就能輕鬆停入路邊停車格或倒車入庫。

對新手駕駛來說,路邊停車總是個惱人問題。新年式 Luxgen S3 自 APA 智駕版起(售價 65.9 萬台幣),配備了停車輔助系統,可輕鬆將車輛停入格子中。

在新年式 Luxgen S3 頂級車型 AR 環景旗艦版(售價 68.9 萬台幣),除具備環車 AR 行車影像、開門防後撞影像、無盲點車前影像及 360 度環景影像功能外,從 U5 下放的 AR 底盤透視影像系統,則能替現在越來越多的機械停車格,帶來更準確的路線控制,減少總是停不進溝槽的困擾,對新手駕駛來說幫助很大。

【新手駕駛不要慌!新年式 Luxgen S3 試駕影音 】

↓↓ 除了安全,新年式 Luxgen S3 也全面提升科技配備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