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大性能小車第三季登場!Suzuki Swift Sport 與 VW Polo GTI 賣點在哪?(內有投票結果)

Volkswagen Polo GTI

去年 Polo 第六代正式上市,鋼砲版本 Polo GTI 也順勢推出,儘管只是小鋼砲,最大馬力 200hp 及 32.6kg-m 扭力的動力表現,也略遜老大車 Golf GTI,但 Polo GTI 卻靠著輕車身的優勢,在時速 0-100 公里的加速,反而以 6 秒勝過 Golf GTI 的 6.4 秒,讓人印象深刻。

Volkswagen Polo GTI 雖然小,但加速表現卻不輸給 Golf GTI。

Volkswagen Polo GTI 相片集】 

隨著第六代 Polo 在台灣上市,原廠也證實 Polo GTI 將在第三季上市的消息,採 MQB 模組化底盤,車身尺寸也跟著放大,軸距也增加。外觀上,則有 GTI 專屬的頭燈,搭配 17 吋鋁圈,並可選配 18 吋鋁圈,以及車側的 GTI 標誌,讓人不容小覷。

Polo GTI 車身尺寸及軸距,都比前一代更大。

內裝部分則有著 GTI 一慣的熱血,紅色縫線環繞在方向盤內側、座椅、排檔桿,座椅部分則搭配菱格紋樣貌呈現。不同於 Swift Sport 採用的是 1.4 升渦輪,Polo GTI 採用的是 2.0 升 TSI,搭配 6 速 DSG 變速箱。

全新的數位儀表板,搭配熱血的紅色縫線、菱格紋座椅,更顯高級。

儘管動力等級不同,但藉由 Swift Sport 及 Polo GTI 的導入,可望讓台灣的性能車市場更熱鬧,選擇也更多元化。 

【票選】小鋼砲之爭,你會選哪一輛?

【看更多】

大改款 Ford Focus 四門版燈具神似 Volvo

Nissan 概念車加速比超跑還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