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蛙眼 Porsche Cayenne TopCar 操刀移植手術

2015/04/27 17:29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pCar提供

俄羅斯知名改裝廠 TopCar,向來以打造奢華風格的車款作為其招牌,就在前幾天時,它們又再度推出了全新作品,以 Porsche Cayenne 作為基礎所打造,TopCar 除了幫這輛 Cayenne 換上全車空力套件之外,還把 991 世代的 911 頭燈給裝到 Cayenne 身上!

TopCar除了幫這輛Cayenne換上全車空力套件之外,還把991世代的911頭燈給裝到Cayenne身上!

人家常說有錢就是任性,TopCar 除了為這輛 Cayenne 裝上全車寬體空力套件之外,引擎蓋也換上全新式樣,用以搭配從 911 身上給移植過去的蛙眼頭燈,看起來就像是一輛變胖的 911 一般。

至於在車尾部分的改變同樣引人注目,除了換上寬體後葉子鈑以及大型尾翼之外,TopCar 也將 Porsche 自家老弟 Macan 的尾燈給移植到這輛 Cayenne 身上,並採用燻黑設定,讓這輛 Cayenne 看起來可說是別有風情啊!

車尾部分除了換上寬體後葉子鈑以及大型尾翼之外,TopCar也將Porsche自家老弟Macan的尾燈給移植到這輛Cayenne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