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除了 SUV 還有跨界休旅與房車!下半年新車台灣發表時間一次看

2018/07/01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很快的 2018 已經過了一半,穩健成長的台灣車市,2018 下半年將迎來更多新車,多款全新大改款新車,更是讓人期待,接下來跟《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一同盤點下半年有望在台灣上市的新車。

Toyota Auris/Camry

高話題日本進口掀背車 Auris,上週已經在屏東大鵬灣展開媒體賽道體驗試駕(試駕文),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已宣布 9 月正式上市,售價最高不會超過 93 萬元,將會有 2 個車型可選擇,首當其衝的就是 Mazda 3。

而大改款 Camry,有消息指出會是在第三季,不過官方尚未正式宣布,由於 2.5 升 Hybrid 已停止接單,並且生產告終,根據先前和泰主管透露,會以現行 Camry 2.0 與採用 TNGA 底盤的進口 Camry 同時販售。至於大改款 RAV4,最快可能要等到年底甚至明年初。

Toyota Auris

Ford Explorer/Focus

美式 7 人座休旅車 Explorer,今年 3 月正式由福特宣布導入台灣的規劃,有可能在第三季時在台灣上市,對手將會鎖定同為 7 人座 SUV 的 Mazda CX-9。

相較於 Expolrer,大改款 Focus MK4 更讓車迷期待,4 月正式在國外發表,按照規劃可能要在明年上半年才會在台灣上市,不過現在也傳出,最快今年底會有希望在台灣亮相,提前與 Toyota Auris 及大改款 Mazda 3 一拼。

Ford Explorer

Hyundai Kona

從去年底就已經確定會在台灣上市,較無懸念的 Kona,第三季會以進口車身份發表,將採 1.6T 渦輪動力,不過明確的車型配備都尚無消息。

Hyundai Kona

Mazda 3

6 月時 Mazda 已經帶台灣媒體前往日本,體驗大改款 Mazda 3 的 Skyactiv X 引擎(試駕文),不過外觀及內裝都還是現形 Mazda 3 的樣子,外媒評估 11 月洛杉磯車展會是大改款 Mazda 3 的首發地點,依照台灣馬自達導入新車的速度,最快 12 月有機會可以在台灣上市。

Mazda 3,此為偽裝車體。

Nissan Kicks

與 Hyundai Kona 都是小型跨界休旅代表,不過 Kicks 會是國產車身份,並且採用自然進氣引擎,價位可望在 Luxgen U5 以及 Honda HR-V 之間,預料多項主動安全配備,如 RCTA、BSM 等,都有望成為標配,先前裕隆法說會時,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表示,Kicks 將會在今年 11 月底選舉結束後上市,在內外觀上將會有台灣專屬的設計風格。

Nissan Kicks

Luxgen S5 GT

納智捷旗下的中型房車 S5 上次小改款,已是 2015 年底的事。比照 U6 GT,可望在第三季推出 S5 GT,已有台灣汽車媒體拍到實車,引擎蓋多了專屬兩個進氣孔,重新調校 1.8T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望上看 200 匹,搭配 Aisin 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甚至還有 GT220 車型,最大馬力可達 218 匹。時速 0-100 公里有望在 7.5 秒完成。

Luxgen S5 GT,圖為 S5 turbo Eco Hyper。

Subaru Levorg/Forester

連續 9 年在台灣正成長的 Subaru,會在本週先推出 Levorg 2.0T,成為 150 萬以內的性能旅行車代表。更大咖的則是 8 月上市的大改款 Forester,2.5 升自然進氣引擎將會是台灣版本的唯一動力,搭配 Eyesight 主動防護等。

Subaru Forester

↓↓豪華品牌有哪些新車準備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