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保值休旅車統計,知名中古車書:這 4 款二手價最漂亮!

2018/10/15 14: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國外常常有許多汽車研究機構,針對新車的保值程度做調查,台灣其實也有類似的資訊,一本名為《天書》的中古車書資料,這本書是台灣中古車商作為收購二手車以及賣車的重要依據。在這本書裡,可得知台灣最保值的休旅車前四名。

Toyota RAV4 在台灣休旅車保值程度排名第二。

來自《蘋果》報導,台灣本田透過《天書》資料,查詢到 2017 年台灣休旅車最保值的幾款車。其中第一名就是 2017 年中上市的 Honda CR-V,第二名為 Toyota RAV4,第三名為 Mazda CX-5,以及第四名的 Subaru Forester

Honda CR-V 在 2017 年的保值率為 81.4%,也就是說 2017 年式的 CR-V 的 113 萬元頂級 S 版,目前仍有 92 萬元的中古價。

去年上市的Honda CR-V 第五代是台灣目前最保值的休旅。

第二名的 Toyota RAV4,2017 年式 100.9 萬元的車型,保值率為 77.3%,中古價則約 78 萬;而 2017 年式 96.9 萬車型,保值率為 76.4%,中古價則約 74 萬。 

第三名的 Mazda CX-5,保值率為 76.4%,2017 年式 117.8 萬元的車型,中古價約 90 萬。至於第四名的 Subaru Forester,保值率為 75.4%,2017 年是 114 萬元車型,中古價約 86 萬。

而這 4 款車,其實也是台灣銷售排行榜的常客,除了 CR-V 是國產車,其他皆為進口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牌,只有一家成長破 2 位數

與賓士合作!Nissan 跨界休旅首裝 1.3 升渦輪

Lexus 進軍 MPV 市場

美國 5 年折舊率最高 10 款新車,雙 B 佔了 5 款

續航力灌水!中國電動車品質很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