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車款可能會燒起來!BMW 再召回逾百萬輛

2018/10/23 21: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今年 8 月初南韓發生 BMW 柴油車款的火燒車意外,BMW 因此宣布召回南韓境內 10.6 萬輛柴油車、歐洲境內 32.4 萬輛柴油車。今日 BMW 又宣布,將召回全球超過 100 萬輛柴油車。

綜合外電報導,BMW 今日宣布,由於部分柴油車款的排氣系統,存在「可能造成大火」的問題,將立刻召回全球超過 100 萬輛柴油車,累積 8 月初起已經陸續召回的柴油車,目前 BMW 已召回了大約 160 萬輛柴油車。

今日 BMW 宣布,將召回全球超過 100 萬輛可能釀火燒車意外的柴油車。圖為 BMW 的排氣管。(資料照,法新社)

BMW 目前尚未說明預計召回的車輛型號,僅表示有疑慮的車輛皆是在 2010 年 8 月至 2017 年 8 月間製造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台灣早三天上市!泰規大改款 Toyota Camry 10/29 發表

Ferrari 首款 SUV?測試車路試被捕獲!(內有影片)

最便宜 AMG 房車發表在即!M.Benz A35 Sedan 間諜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