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訂單破萬張,台灣神車今年有望換人做?

2019/04/08 16: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過往提到台灣神車,第一聯想到 Toyota Altis,不過神車這名號可能將換人。和泰汽車表示,3 月初上市的 RAV4 休旅,目前接單已超過 1 萬張,今年有極大的機會,取代 Altis 成為台灣汽車銷售冠軍。

RAV4 訂單旺盛,今年有極高機會銷售量超越 Altis。

Toyota 在 3 月初發表 RAV4,3 月底發表 Altis。根據最新統計,RAV4 上市 1 個月,接單量已經突破 1 萬張,而 3 月底發表的 Altis,上市至今已兩個星期的時間,目前則有 3000 張的訂單。

也由於台灣民眾用車習慣的改變,休旅車佔比持續上升,轎車市場逐漸下滑,以第一季的銷售來看,Altis 賣出 4,153 輛,RAV4 則來到 5,176 輛領先 Altis。和泰汽車分別替 Altis 及 RAV4 定下年販售 3.2 萬及 3 萬輛的目標。

Altis 在 3 月底上市,目前兩週的訂單達到 3000 張。

不過以目前 RAV4 接單量旺盛的情況來看,很有機會突破目標的 3 萬輛,甚至出現 RAV4 賣得比 Altis 還好的現象。去年 Altis 全年賣出 27,912 輛,而 RAV4 則賣出 18,876 輛,分居台灣車市第一及第二名。

現行販售的 RAV4 與 Altis,皆為大改款車型,並都推出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RAV4 目前有 2.0 升、2.5 升以及 2.5 升 Hybrid 動力;Altis 則有 1.8 升及 1.8 升 Hybrid 動力可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油電專利免費用好佛心?外媒提出質疑點

大改款得利卡,日媒試駕後有不同看法

2 項新配備成標配!賓士 C-Class 調整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