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最便宜電動車定名 Model 2,最快 11 月現身!

2021/02/07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今年 1 月 Tesla 傳出要生產一款最新電動車,有望將售價下調至 2 萬 5000 美元(約 70 萬元台幣),近日最新消息曝光,預計定名為 Model 2,續航力落在 350-450 公里左右,最快將在今年 11 月廣州車展上問世。

Tesla 最新入門電動車預計定名為 Model 2,有望今年 11 月問世。

根據外媒《The Driven》報導,Tesla 這款平價電動車 Model 2,將採用和 Model 3 相同的平台打造,屬於五門掀背車設定,動力輸出會略為下修,續航力則落在 350-450 公里左右,由於生產成本較低,售價也能壓低,成為品牌最便宜車款。

目前針對 Model 2 的資訊仍相當少,僅能確定這款車將由 Tesla 中國設計中心開發,並由新建的中國上海 Gigafactory 超級工廠進行生產,預計問世之初,會先供應中國市場,是否出口海外則無法確定,但台灣由於法規問題,勢必無法整車進口。

Model 2 將由中國設計中心獨立開發,並在上海超級工廠生產。

之所以 Tesla 急於推出更親民的電動車,外媒指出,旗下擁有 e-tron、Taycan、ID.3 等電動車的 VAG 集團,去年在電動車方面的市佔率只比 Tesla 低 3%,照這個情況看來,Tesla 的電動車龍頭位置可能不保,因此才決定於中國市場推出更親民電動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