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下一代 Toyota 86 不只有渦輪 還要加入 KERS 系統!

2015/08/01 17:59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這幾天又有關於新一代 Toyota 86 的謠言傳出,根據海外媒體 Motoring 的報導指出,新一代 Toyota 86 將可望與 Mazda 合作,採用 Mazda MX-5 的底盤做為基礎,並且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KERS(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動能回收系統。

雖然目前仍尚未有任何官方消息公佈,但據聞這具引擎的最大動力可望達到 187hp,並且將在 2017 年時推出概念車型,等到 2020 年才會正式上市,屆時也將會維持相同的售價水準!

新一代Toyota 86可望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KERS動能回收系統,最大馬力達187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