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Golf 混合動力快來了?

2015/11/01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身陷柴油風波中,Volkswagen 仍持續準備主力車款 Golf 上市計畫,預計明年年底推出的第八代 golf,將有機會搭載混合動力的新車型出現在世人眼前。

Volkswagen Golf下一世代車款有可能會採用輕度混合動力搭配1.0T渦輪引擎。

目前詳細的資訊尚未全公開,肯定的是仍是以 MQB 平台打造,引擎部分為 1.0T 三缸渦輪,搭配 48V 輕度混合動力,由發電機及鉛酸電池所組成,用於回收動能部分,每 100 公里綜合油耗為 4.7 公升,平均油耗可達 21.27 公里,而且是實際油耗。

在內裝配備上,將以 Golf R 的手勢控制概念為出發點,提供 8 吋數字儀表板、13 吋觸碰影音娛樂系統等配備。

12.3吋的觸碰螢幕影音娛樂系統,與Tesla Model S的設計很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