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與 Mazda 正式展開合作!主要交換關鍵動力技術

2016/11/03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各車廠

日本兩大車廠 Toyota 與 Mazda 在去年簽署了合作協議,當時引起車壇一陣轟動,如今 Toyota 與 Mazda 終於正式開始進行合作,針對純電動車以及車聯網等 10 個潛在領域展開多項合作,同時交流雙方最引以為傲的部分技術。

Mazda 執行副總裁丸本晃表示,雙方正式開始進行合作。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Toyota 與 Mazda 將針對車內安全系統、電動車以及車聯網等多個面向進行合作,而早在去年五月,這兩家車廠就簽署了合作協議,今日 Mazda 執行副總裁丸本晃表示,雙方正式開始進行合作,Toyota 以燃料電池技術和 Hybrid 油電混合技術進行交換,拿到 Mazda 的 Skyactiv 科技以及柴油引擎技術。

Toyota 以燃料電池技術和 Hybrid 油電混合技術進行交換,拿到 Mazda 的 Skyactiv 科技以及柴油引擎技術。

同時 Mazda 在墨西哥的工廠也成為兩家車廠合作的試驗地點,該工廠將會生產 Mazda 2 以及 Toyota Yaris iA,透過這次合作,雙方在技術上的合作將進一步深化,期待能創造出全新的汽車價值。

Toyota 以燃料電池技術和 Hybrid 油電混合技術進行交換,拿到 Mazda 的 Skyactiv 科技以及柴油引擎技術。

今年 Toyota 動作頻頻,先是與 Suzuki 展開合作關係,現在又將與 Mazda 的合作協議正式展開,藉由與各品牌所締結的合作關係,品牌也可快速獲得原本所缺乏的技術,帶動所有日系品牌共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