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不是系出同門!外媒忍不住統整強國「參考」國際車廠設計的車款

2017/03/29 11: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Car

兩年一度的上海車展即將在 4 月底展開,身為中國最重要車展之一,上海車展近年吸引許多國際大廠在此進行全球首發,中國在地車廠當然也會緊抓這個時刻,將自身最新產品公開展示,不僅讓全中國人看見,還能立即躍上國際版面提高知名度。

這是 Volkswagen Up 嗎?錯了,是中國電動車。

不過,中國車廠「參考」其他國際車廠的設計,已經不是什麼大消息,尤其像是上海車展如此重要的盛會,許多話題車款就會選在這裡現身。為了讓所有人了解中國車廠過往的精彩作品,英媒《AutoCar》在這個時候特地整理了幾款車,來看看到底中國車廠「參考」他人的設計到底有多少?

力帆 320 (被參考車款 Mini)

力帆 320

MINI Cooper

陸風 X7(被參考車款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陸風 X7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雙環 SCEO(被參考車款 BMW X5)

雙環 SCEO

BMW X5

CH Auto Lithia(被參考車款 Audi R8)

CH Auto Lithia

Audi R8

吉利 美豹(被參考車款 Hyundai Coupe)

吉利 美豹

Hyundai Coupe

Youxia Ranger X(被參考車款 Tesla Model S)

Youxia Ranger X

Tesla Model S

↓↓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