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不願放棄!兩大德系車廠認為:柴油不死!

2017/05/09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 Volkswagen 在前年 9 月爆發柴油排汙造假事件後,這款曾經受到全球歡迎的動力陷入窘境,甚至各地柴油車款銷量都有所下降,Volkswagen 更在日前宣布,未來不會在美國推出柴油車,但集團旗下卻有兩家車廠不願放棄,正是銷售表現驚人的 Audi 與 Porsche。

VW 集團旗下的 Audi 與 Porsche 卻要反其道而行,仍要在美國推出柴油動力。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Volkswagen 美國執行長 Hinrich Woebcken 表示,未來不會考慮在美國推出新款的柴油車,會把重心放在主打新款 SUV 或是電動車。但集團旗下的 Audi 與 Porsche 卻要反其道而行,仍要在美國推出柴油動力,更預計會發表新的 3.0 升 TDI 柴油引擎。

Porsche 指出未來不會放棄柴油引擎,並且會不斷提升開發技術。

對此 Porsche 以全球戰略方面進行說明,指出未來不會放棄柴油引擎,並且會不斷提升開發技術。而 Audi 更是直言,柴油還未到死亡的時候。另外美國監管單位也已經批准 Audi 和 Porsche 的 3.0 升 TDI 柴油引擎,代表未來仍會有柴油動力的 Q7 或 Cayenne 等可以買。

Audi 直言柴油還未到死亡的時候。

事實上,英國的汽車製造商與貿易商協會(SMMT)認為,目前的柴油車,是有史以來最乾淨的,對於幫助改善城鄉空氣品質及氣候變遷上有著極重要的地位。不但減少了一氧化碳、顆粒物、硫等,而且氮氧化物排放也遠低於先前的老舊車款,比起汽油車都還要環保。這也是 Audi 和 Porsche 仍信心滿滿的原因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