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式險峻地形試駕體驗,全新 Subaru XV 證明越野只是小 Case!(內有相片集)

在處處積水的溼滑沙地上,Subaru 希望展示 XV 對於各種地形的控制與抓地力。

2. 沙地體驗

在處處積水的溼滑沙地上,Subaru 希望展示 XV 對於各種地形的控制與抓地力,同時原廠還找來同級對手進行比較,在溼滑沙地上,XV 不管是繞圓、繞錐都表現的游刃有餘,全時四輪驅動與高剛性底盤帶來的安全感絕不是開玩笑的,另外低重心的優勢也在激烈操駕下,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僅測試車輛的操控反應,還有 SGP 底盤的穩定性。

3. 鐵板體驗

透過油淋鐵板營造出遇到溼滑路面打滑的情況,另外則是在柏油路面上進行高速繞錐,不僅測試車輛的操控反應,還有 SGP 底盤的穩定性,Subaru XV 在這關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經過油淋鐵板時,全時四輪驅動馬上介入,立即針對駕駛所作的修正進行調整。

透過油淋鐵板營造出遇到溼滑路面打滑的情況。

而在柏油路面高速繞錐時,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總是能適時發揮作用,分配最佳動力輸出並協助駕駛作出方向盤調整,帶來相當大的駕馭信心,這也代表平時行車,遇到緊急轉向閃避障礙物的情況時,能擁有穩定的車身動態,大大增加行車安全性。

在柏油路面高速繞錐時,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總是能適時發揮作用,分配最佳動力輸出並協助駕駛作出方向盤調整,帶來相當大的駕馭信心。

經過上述三大關卡的體驗後,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SGP 模組化底盤與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兩者結合所帶來的操控穩定性,代表 XV 並非只是都市車款,更能在山野中奔馳,這是目前許多跨界休旅無法兼顧的地方,也是 Subaru XV 未來在市場上最大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