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夏天才會發表,外媒繪製出 Volvo S60 可能的車尾樣貌!

2018/05/05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Volvo 的主力,60 系列車款,旅行車 V60 及 XC60 都已陸續推出,不過房車 S60 則要到今年夏天才會發表,在此之前,外媒已經迫不及待,先描繪出 S60 的車尾設計樣貌。

儘管 Volvo S60 尚未發表,外媒依據先前的照片繪製出車尾大概樣貌。(圖片來源:翻攝自 Motor1)

來自外媒《Motor1》的 Volvo S60 車尾繪製照,許多人的第一個想法,大概是「這根本是縮小版 S90!」,從尾燈的排列,到 Volvo 名牌的擺放位置,像極了 S90,另外搭配設置在兩側的雙邊四出排氣管,增顯更多跑車氣息。

儘管並無繪製 S60 的車頭照,不過大致上就是以索爾頭燈、雙格柵車頭設計,與 V60 幾乎相去不遠的車頭外觀,也是 Volvo 新世代車款的家族風格。

車頭部分比較無異議,跟 V60 的車頭大概相去不遠。(圖片來源:Volvo)

動力部分,S60 可能會與 V60 一樣,採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 T6 車型,將會有最大 340hp 馬力,動力更強大的 Twin Engine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T8 車型,最大馬力更來到 390hp,最大扭矩更達 639Nm,兩款動力都會搭配全時四輪驅動。

新一代的 S60,預計今年夏天,將會在 Volvo 北美南卡羅來納州正式發表,除了可滿足美國當地銷售需求,也可減少過往從歐洲運送到美國的費用,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開始販售。

【看更多】

美國強制新車標配倒車顯影防意外!台灣呢?

Toyota Sienta 在台灣推出特仕車

民眾提議降低台灣進口車關稅,附議門檻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