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換上 1.0T 渦輪,大改款 Honda City 官方公布發表時間!(內有影片)

2019-11-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在 10 月登場的新一代 Fit 之後,做為姊妹車的大改款 Honda City 也要登場了,原廠官方已釋出最新消息表示於 11 月 25 日泰國當地進行全球首發!

在大改款 Honda Fit 已在十月東京車展亮相後,在零件、技術共享的前提下,做為姊妹車的 City 理所當然也會跟進推出新一代大改款,不過主打的動力與 Fit 有些不一樣,Fit 是主推 1.3 升 NA 與新 1.5 升油電兩種引擎;City 則是趁著這次大改款,換上 1.0 升渦輪引擎,配合 CVT 變速箱後,預計擁有 120hp/22.4kgm 最大輸出。

日媒《Creative Trend》曾公開疑似新 City 新車型錄。

從先前網路釋出疑似的新 City 型錄來看,新 City 拋去過往入門房車的圓潤感,新鈑件設計有稜有角,視覺立體感十足,且還採用相似第 10 代 Civic 尾燈設計,加上新 City 可能會引用 Civic、Accord 一體式上掀尾門設計,展現更強烈的四門 Coupe 視覺感受。

內裝不意外會與新 Fit 比照辦理,在 Fit 身上,煥然一新的內裝格局,強化視覺質感,方向盤、多媒體螢幕全數翻新,且還有目前車壇流行的電子手煞車、數位儀錶設計,對 Fit、City 這種入門小車上,會有大加分功效。

在安全配備部分,標配 Honda Sensing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結合 ACC 定速跟車、CMBS 預警防護剎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多項系統。

此為新一代 Honda Fit 內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房車 Hond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