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的全球戰略 SUV 發表!Kia Sonet 內裝鋪陳有股賓士風

2020-08-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各家車廠的休旅車陣容越來越龐大,不僅開發各種頂級車款,也包括價格較親民的入門款,而 Kia 近日正式發表全新休旅 Sonet,外觀與內裝都有令人驚豔的設計,並且是一款全球戰略 SUV,意味著台灣方面也有機會導入。

Kia 發表全新的戰略車款 Sonet,外觀造型相當時尚,鎖定都會行駛。

正式發表的 Kia Sonet,外觀輪廓較為方正,搭載標誌性的 Tiger Nose 虎鼻水箱護罩,並且寬度明顯增加,讓車頭更顯氣勢,兩側則是造型獨特的日行燈條以及 LED 頭燈,尾燈組則呼應頭燈造型,下方搭配有金屬質感的後保桿。

內裝採用雙螢幕連接方式,不過並非全數位儀錶板,顯示幕僅 4.2 吋。

內裝鋪陳更是 Sonet 的強項,將數位化儀錶板和中央觸控螢幕連接,類似 Mercedes-Benz 現行車款的風格,其中儀錶板的螢幕為 4.2 吋,搭配旁邊數位顯示的時速等資訊,而中控螢幕則達到 10.25 吋,能更方便消費者使用。

動力配置上,提供兩款汽油動力與一款柴油動力,分別是 1.2 升 Smartstream 四缸引擎,以及 1.0 升 T-GDi 渦輪動力,而柴油方面則搭載 1.5 升 CRDI 引擎,可選擇五速或六速手排,另外還有七速 DCT 自排以及 Kia 最新研發的 iMT 自動變速箱。

車尾造型則呼應車頭,下方搭配金屬質感的後保桿,增添些許越野風格。

安全配備方面,由於是在印度率先亮相,僅配有六具安全氣囊以及 ABS、ESC、霧燈、前後傳感器等基本配備,但作為一款全球戰略車,未來進軍其他市場,如此安全配備勢必不夠齊全,預計未來將會陸續導入各種高階主動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KI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