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首曝廬山真面目!第六代 Ford Mondeo 實車提前現身

2021-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新一代 Ford Mondeo 實車真面目提前在網路上流出,來到第六代 Ford Mondeo 外型變得相當跑格且動感,車頭承襲 EVOS SUV 設計,車尾則有專屬的獨特風格,第六代新車海外預計於明年第一季發表。

第六代 Ford Mondeo 造型提前曝光。〈擷取自外媒《Motor 1》。〉

大改款 Mondeo 首搭上新家族面容,採用張力十足的水箱護罩與新燈組,以全新的設計語彙開局,水箱護罩有如鱗片造型,層次感分明,線條上除了賦予遛背跑格氣息外,新車採用優化美觀與空氣力學的隱藏式門把設計。

車頭造型與 EVOS 相似,車尾則有專屬尾燈與排氣管設計。〈擷取自外媒《Motor 1》。〉

C 柱與尾門連成一氣,帶來濃厚的跑格 Coupe 感受,而後方全新尾燈相當有設計感,採橫置貫穿式,其中三排內部燈組排列方式,與 Mustang 野馬跑車相似,有不少致敬意味。

下方雙出排氣管,以鍍格料件妝點,相比現行款,消彌中大型房車老氣感,新一代 Mondeo 整型有感、成功。

Mondeo 將迎來換代改款工程,作為品牌房車代表,將在明年第一季登場,新一代 Mondeo 預計帶來新世代底盤與全新內外觀,同時透過電氣化動力革新,期望幫市場日漸萎縮的 Mondeo 帶來更多賣點,從首曝的設計圖來看,不難發現新 Mondeo 想往年輕族群發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房車 Ford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