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年夏季接力上場!大改款 Toyota Sienta 動力資訊流出

2021-12-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在第一代 Sienta 問世已有 6 年時間,第二代大改款正籌備中,近來日本有新消息流出,大改款 Sienta 約在明年夏季左右現身,屆時將搭上新底盤,並有油電新科技加持,未來不排除推出 EV 純電版本。

豐田旗下新車大多已換上 TNGA 平台,Sienta 需等到第二代大改款才有換血契機。

Toyota Sienta 是品牌最入門 MPV 代表,提供五人、七人座兩種規格,在台灣、日本均有不錯的人氣表現。自 2015 年發表的第一代 Sienta,已有 6 年銷售週期,迫切需要改款注入活力的 Sienta,第二代大改款傳出將在明年夏季登場。

從目前品牌動向推測,第二代不意外將換上 TNGA-B 平台,除了能獲得輕量化功效外,在操控性、車體剛性均能獲得提升,另外藉由新平台,使軸距拉長,能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對應未來電氣化趨勢,Sienta 除了有油電動力外,傳出將有 EV 純電版本。

豐田集團在新一代 Yaris 帶來最新 1.5 升油電系統,相信在未來 Sienta 身上不會缺席。另外豐田準備開始朝純電領域拓展,延伸新平台能適應油電、插電式油電、純電等多款動力,讓 Sienta 未來有望出現電動車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MPV Toyot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