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化在地服務精神!SUZUKI 蘆洲營業服務中心盛大開幕

2023-03-31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為了帶給國內消費者更好的購車體驗與貼心服務,TAIWAN SUZUKI 旗下經銷商新北都鈴木汽車針對蘆洲營業所進行升級,增設售後服務廠強化在地服務精神,提供從賞車、購車到售後用車整個過程處處用心的優質服務。

SUZUKI 蘆洲營業服務中心在 3 月 30 日盛大開幕,能提供豐沛服務量能。

憑藉著優異的產品本質,讓 SUZUKI 旗下新世代 Hybrid 車款在競爭激烈的台灣車市中展現強大競爭力,獲得消費者廣大迴響並帶動暢旺買氣,而在屢創銷售佳績的同時,TAIWAN SUZUKI 不忘同步提升服務量能,除了比照原廠規範、更新據點軟硬體設施以外,也持續擴增據點版圖,藉以提供國內消費者貼心到位的一流服務。

SUZUKI 旗下新世代 Hybrid車款獲得廣大迴響並帶動買氣。

在 2019 年開幕的新北都鈴木汽車旗下蘆洲營業所位處於重要交通樞紐,鄰近蘆洲中心徐匯中學捷運站,緊鄰中山高速公路、台 64、重陽大橋等交通要衝,往來台北、三重等鄰近都會極為便利,而為了能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也特別增建售後服務廠,具備一般修護區、最終檢查區及洗車區等完善規劃,在 3 月 30 日正式啟用便能提供豐沛服務量能,為 SUZUKI 售後服務帶來嶄新氣息。

蘆洲售後服務廠具備一般修護區、最終檢查區及洗車區等完善規劃。

TAIWAN SUZUKI 長久以來秉持「Go Unique」品牌精神,持續更新擴展展示與服務據點,並導入最新世代 SUZUKI 車系,為喜愛 SUZUKI 的國內消費者,提供從賞車、購車到售後用車整個過程的滿心服務,讓喜愛駕馭樂趣的消費者能與家人分享更多美好生活。

SUZUKI 新北都鈴木汽車 蘆洲服務中心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 279 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8:30~17:30

聯絡電話 : (02)2288-9866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zuki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