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tsubishi ASX 英國換心 柴油動力上身

2015-07-14
文/記者蔡昆霖 圖/Mitsubishi提供

Mitsubishi ASX 乃是 Mitsubishi 旗下的小型跨界 SUV 車款,而台灣市場也曾於 2011 年底上市,不過由於市場反應不佳,最後 ASX 只能黯然停止販售。不過,Mitsubishi 日前仍然針對英國市場的 ASX 進行升級與強化,並且換上全新的柴油動力引擎!

台灣市場也曾於2011年底上市,不過由於市場反應不佳,最後ASX只能黯然停止販售。

Mitsubishi ASX 英國車型換上更具運動化線條的 18 吋鋁圈、入門車型也換上全新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至於引擎部分則是增添 1.6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12hp/3600rpm、27.5kgm/1750rp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提供四驅系統供選配,CO2 排放量為 119 g/k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為 11.5 秒。

Mitsubishi ASX英國車型增添1.6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12hp/3600rpm、27.5kgm/1750rp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為11.5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Mitsubishi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