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改款 Lexus LX570 正式亮相 質感與變速箱全面升級!

2015-08-15
文/記者蔡昆霖 圖/Lexus提供

先前不斷有照片曝光的小改款 Lexus LX570 車型,原廠終於在這兩天正式發表,同時也是這一代 LX 車型的第二次小改款,重點也同樣擺放在車身外觀以及內裝細節的更新,並且 Lexus 原廠也確認,將會在今年的美國 Pebble Beach Concours d' Elegance 圓石灘車展中正式登場。

小改款LX570換上家族式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就如同品牌旗下的小老弟RX以及NX相同。

車尾LED燈組,搭配全新式樣輪圈,展現出比過去更具霸氣以及豪華的質感。

原廠為小改款 LX570 換上家族式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就如同品牌旗下的小老弟 RX 以及 NX 相同,此外,像是頭燈組、日行燈以及霧燈式樣也重新經過設計,並同時增添全新車頭以及車尾 LED 燈組,搭配全新式樣輪圈,展現出比過去更具霸氣以及豪華的質感。

內裝部份以三幅式方向盤取代四幅式方向盤增添年輕氣息,同時增添大量木飾板與鋁質飾板點綴。

Lexus這次新增了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系統,整合車道偏移警示系統、智慧型頭燈、雷達巡航系統、後方來車警示、盲點偵測以及前方行人碰撞預警系統。

至於內裝部份則時維持與過去相似的豪華氛圍,除了以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取代過去傳統的四幅式方向盤增添年輕氣息之外,原廠也增添大量木飾板與鋁質飾板點綴;至於儀錶板部分也重新設計,搭配中央可顯示車輛資訊的 4.2 吋液晶顯示幕,而中控台上方更是換上現今車壇流行的 12.3 吋大尺碼液晶顯示幕。

儀錶板部分也重新設計,搭配中央可顯示車輛資訊的4.2吋液晶顯示幕。

變速系統則是從先前的六速手自排升級為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點下一頁看 Lexus LX 後座空間與動力心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Lexus LX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