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ogoro 進攻中南部市場 台中門市倒數計時

2016-03-2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目前主要市場仍在北部,不過已經針對中南部市場進行著手規劃,台中、台南及高雄,都將有相關 Gogoro 的門市及 GoStation 換電站。

看更多:Tesla 重返台灣! 

目前的 GoStation 分佈狀況,最南為新竹。

中部將以台中為 Gogoro 的戰略地點,已開始在招募台中門市店員及業務,門市地點在台中市中區,並且會有服務中心,從職缺上的應徵狀況來看,三個職位都湧入了超過 30 位以上的求職者應徵。

Gogoro 在人力銀行上所開出的台中門市職缺。

除了繼續拓展據點,Gogoro 也推出原廠改裝套件,有前置金屬貨架、掛勾,鋁合金 Y 型架及 I 型架,讓車主可以有物品置放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