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鋒砲專屬車!Škoda Yeti 金鋒特仕版全台限量 86 輛!

2016-09-0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近年來銷售越來越火熱的 Škoda 再度出招,今日發表旗下 SUV 車款 Yeti 特仕車,由於代言人是台灣知名棒球選手陳金鋒,因此也叫作「金鋒特仕版」,全台灣僅限量 86 輛,而且每輛都會附贈陳金鋒的簽名球衣,不管在外觀或內裝上,都增添許多黑色與運動化元素,讓 Yeti 特仕車更符合年輕人口味。

【Škoda Yeti 金鋒特仕版相片集

 

 

此次 Yeti 金鋒特仕版搭載專屬改裝廠的 Monte Carlo 經典套件,打造出賽車般的運動風貌,除了紀念賽車場上的輝煌歷史以外,更符合代言人陳金鋒在台灣棒壇的歷史地位。

 

在外觀方面,以黑色元素為主,包括水箱護罩、輪圈、車頂與車頂架、後視鏡等通通都改為黑色烤漆,尤其是加大的 Monte Carlo 專屬漆 17 吋黑鋁圈以及營造出強烈對比的全黑車頂,賦予 Yeti 金鋒特仕版色彩鮮明的外觀風貌。

 

外觀以黑色營造年輕樣貌,內裝則充滿濃厚的運動風,平把式樣三幅式跑車多功能方向盤、類 Carbon 中控飾板、跑車風格三色布紋座椅等,主要以紅色與黑色為主,打造熱血的座艙氛圍,另外標配有 SmartLink 系統,能支援 Mirror Link、CarPlay、Android Auto 三種模式,方便車主連接手機。

 

而 Yeti 最吸引人的就是動力部分,金鋒特仕版同樣維持一般版本設定,採用超省稅金的 1.2 升直列四缸氣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10 匹最大馬力與 17.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不過金鋒特仕版沒有提供柴油選項。根據台灣 Skoda 表示,Yeti 金鋒特仕版全台限量 86 輛,而整體價值 10 萬元的 Monte Carlo 專屬配件,在售價上卻開出 98.8 萬元,回饋給幸運的 86 位車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Škoda Yeti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