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改裝大廠 Vilner 出馬! Shelby Mustang 前後判若兩款!

2016-05-2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Ford Mustang 為福特最具代表性跑車之一,自 1964 年推出後,便以鮮明外觀與優異性能廣受車迷喜愛,其獨特魅力吸引到國外知名改裝大廠的注意,以巧手將野馬與眼鏡蛇融為一體,相當吸睛。

保加利亞改裝大廠 Vilner 這次操刀 2013 Shelby Mustang。

保加利亞改裝大廠 Vilner 過去曾操刀改造 Alfa Romeo、Maserati、BMW、Audi 等知名大廠車款,作品皆獲得外界一致好評。近來,一名羅馬尼亞客戶委託改造 2013 Shelby Mustang,時機恰逢 Vilner 創立 20 週年,成果令人相當期待。

內裝細節加入許多小巧思。

Vilner 賦予 2013 Shelby Mustang 新的精神意義。

這次改裝注重在內裝部分,有皮革配置的地方權改為米色真皮,椅背上也繡有象徵性鮮紅眼鏡蛇標誌,細看更能發現許多小巧思,像是縫線配色、排檔座、安全帶等,都仔細選配相互輝映;動力性能方面,搭載 5.8 升 V8 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850hp;外觀塗裝櫻桃紅與白色條文互相交錯,Vilner 巧手重新詮釋 2013 Shelby Mustang 新的精神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超跑 Ford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