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多坐 2 人!7 人座休旅 Volkswagen Tiguan XL 完整樣貌長這樣

2016-08-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toexpress

身為重要的 SUV 休旅車作品,Volkswagen Tiguan 第二代也準備要在台灣上市,9 月開賣,為 5 人座車型。而謠傳的 7 人座版本,已經在路試中!

7 人座版本的名稱為 Tiguan XL,由於被拍到的地點是在 Volkswagen 位在歐洲的測試中心,所以除了中國之外,歐洲也有可能會是銷售市場之一。 

Tiguan XL 擁有 7 人座設定,軸距加長 110mm,達到 2791mm,屬於 5+2 的 7 人座設定,第三排座位較適合短程距離乘坐,仍採 Volkswagen MQB 平台打造,同樣採用 MQB 平台的,還包括下一代的 ŠKODA Yeti、Audi Q3。除了七人座版本外,Tiguan 未來還會有轎跑車版本,類似於 Range Rover Evoque。

【看更多】Volkswagen Tiguan 第二代台灣預售價公佈!

7 人座的軸距加長 110mm,從 C 柱的車窗就可看出與 5 人座的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